close

今天要開箱的是ZEBRA牌的螢光筆!!!

指頭想買超級久的~趁著蝦皮免運趕快下手了

這次總共買了三組,親和組、冷色組、和風組

花了545元(每組價格不太一樣,不同賣場定價不同)

CIMG4084.JPG

先PO試色照再分組說明表現

簡報1.jpg

CIMG4096.JPG

這組是親和組,海外限定版的(日本國內沒有販售)

推薦這組的顏色!飽和又沒有色差

MCOP櫻花粉真的是超美的粉紅色,是低調的螢光粉橘~

MLY亮黃色的調色是看了很舒服的黃色,不會刺眼

指頭都拿這兩個顏色來畫重點,畫了就會一直想去看它哈哈

其他三個顏色表現也很優秀,對我而言CP值最高

CIMG4094.JPG

接著是冷色組

MR朱紅色是完美的沙漠玫瑰色,如果做成唇膏一定熱賣XD

MG青綠看起來像螢光綠,但實際畫出來是抹茶牛奶的顏色,比果綠色耐看

MGR淺灰色對我來說有點失望,它是帶點螢光色調的灰色

剛畫出來會很不習慣,看久了才比較順眼

MVI粉紫色畫出來其實是螢光紫,MDB粉藍實際顏色偏灰藍色

CIMG4095.JPG

和風組,不知道為何看到它就想到日式定食哈哈

這組沒有紅色調(粉紅控表示心痛)

MSB藍綠色很特別,覺得是偏藍的藍綠色,土耳其藍再粉嫩一點

MGO金橙色畫出來是比較黃的土黃色

MVE磚紅色是蠻紅的橘色,ME棕色比較像豬肝色對我來說有點雷

MMZ紫紅色是漂亮的粉紅紫色,算是比較特殊的調色

 

文章的敘述比較簡短,如果想聽我的不專業解說

可以到youtube看我的開箱試色影片喔!

https://youtu.be/AgBUO8MVx4o

 

arrow
arrow

    指頭的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